裸睡    

小編JOE的閃光跟我同居一段時間了,從以前她拿著大包小包行李住到我們的窩時,我就會注意一下,女生跟男生的生活習慣到底有啥不同,

小則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洗的方式,

大則窩裡的家具擺設,老實說一開始還真不習慣

不過,當閃光住進來2個禮拜多以後,我就發現一個不同的習慣,

就是睡覺的時候衣服只剩一件小內褲,現在已經光溜溜了。

 

第一個禮拜的時候還會穿一件黑色愛心的T-Shirt

外加小熱褲在客廳搖來搖去,讓我都想就地正法了….

 

2~3天後,就剩一件薄紗小可愛+小熱褲邊做晚餐……..

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想讓小編我沒吃晚餐前,就先失血過多

 

後來,我就忍不住問她

小編:妹子,你回老家也是這樣光溜溜的趴趴走喔??

閃光:不用懷疑,是的我跟我妹都是這樣!!…有時候在家裡的房間,甚至光溜溜的

 

(光想像就上面噴血,下面)

小編:那你爸不會經過你們房間…..瞧到青春的肉體

 

閃光:他會敲門

小編:………

 

當天晚上其實已經很累囉,因為已經準備了一天報告

我背對著她準備數羊去見周公時,背部突然被兩顆D級饅頭+兩個小點擠壓

閃光就在我耳朵旁邊吹氣說:今天我要脫光睡囉

 

好啊,一個堂堂地中華男子漢,即便工作了一天

也不能被如此挑釁,想當然兒我得翻過身來把她就地正法

 

於是乎,那晚D級饅頭都是我的鋼爪痕跡

 

 

不過呢!!今天重點不是我閃光被我操到如何虛脫腿軟

 

而是來探討一下,裸睡的事情(..她現在裸睡ing)

 

國外真的有調查,美國大約都有10%的女人睡覺時一絲不掛

其實,裸睡不但有益健康,還能提升性愛質量。

也有人說,裸睡是女人養陰、男人養精。!!

美國“雅虎女性網”曾刊出多位專家總結出的“裸睡六大好處”。

 

1.讓女性私處更健康。 《女人性驅動問題解答》一書的作者詹妮弗·蘭達博士說,女性陰部常年濕潤,這種環境容

易加速黴菌、病菌繁殖。而裸睡增加了私處通風透氣的機會,能大大降低黴菌感染等婦科疾病的風險。

 

2.有助於喚醒激情。裸睡使夫妻肌膚之親更加方便,有助於釋放“擁抱激素”催產素,拉近夫妻距離,讓激情更容

易被喚起。但也有性學家認為,一絲不掛的裸體會使夫妻性生活的新鮮感和神秘感消失殆盡,長期裸睡容易導致審

美疲勞,反而降低夫妻生活質量,這就需要人們在新鮮感上多下點功夫了。

 裸睡2  

3.能提高睡眠質量。美國全國睡眠協會專家麗莎·希弗斯博士認為,“臥室溫度高,裹著厚實的睡衣或被子讓睡眠更香

甜”是最常見的睡眠誤區。入睡是身體逐漸降溫的過程,裸睡有助身體降溫,進而提高睡眠質量。另外,沒有衣服束

縛,全身放鬆,血流通​​暢,有助於改善手腳冰涼的狀況,讓人更容易進入深度睡眠。

 

4.美容又護膚。 《激素飲食》一書的作者理療專家娜塔莎·特納說,過熱的睡眠環境會干擾褪黑激素和生長激素(人體主

要抗衰老激素)的分泌。裸睡時,體溫微降有助於生長激素的釋放,並完成身體各項自我修復。另外,裸露的皮膚可吸收

更多養分,促進新陳代謝,有益皮脂腺和汗腺分泌,使皮膚和頭髮更健康。

 裸睡3  

5.能避免肥胖。特納還說,裸睡讓你睡得更沉更香,這有助於降低壓力激素皮質醇水平,能減低熱量與飢餓感。如果

睡眠被干擾,皮質醇水平升高,醒來容易產生飢餓感,也更容易暴飲暴食,攝入過量食物,不利於減肥。

 

6.讓你更自信。蘭達博士表示,充分裸露自己的身體會讓你學會欣賞這種美感,也讓你感覺自己更性感,從而自信倍增。

 

 

所以說,裸睡其實真的有滿多好處的!!!如果你女友也喜愛裸睡,那是一個好習慣,對雙方都是個好處喔

小編JOE得去跟女友開戰拉,下次再說跟閃光的趣事囉!!

裸睡1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l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